字級:
小字級
中字級
大字級

關於我們

Spreading the seeds of true peace and happiness, one at a time.

法鼓山澳洲護法會雪梨分會,於2003年向新南威爾斯州政府申請成立,成為法鼓山在南半球的第二個弘法據點。

2004年4月聖嚴師父來雪梨弘法,將法鼓山的理念正式介紹給雪梨大眾,奠定了分會發展的基礎。

分會最初成立時,由發心居士提供共修地點,辦理禪坐及大悲懺等活動,每年並邀請法師來雪梨指導,帶領精進禪修等。共修地點幾經更迭,目前主要假新州佛教圖書館等場所辦理各項活動。

雪梨分會成立以來,將聖嚴師父心靈環保理念及精神落實在辦理的各項活動中,包括禪坐共修、初級禪訓班、禪一、禪三、戶外禪等各項禪修活動;念佛共修;大悲懺共修;佛學及禪學講座;心靈茶會;插花班;梵唄班;及傳燈及浴佛法會等等,接引無數信眾。即使在新冠疫情期間,仍透過線上共修活動,以佛法關懷大家,心安平安。

聖嚴師父說「佛法這麼好,知道的人這麼少」,為了將這麼好的佛法,讓更多在西方社會的人知道,雪梨分會秉承師父的教法,在僧團法師領導之下,期許能有更多的人,獲得佛法的利益。

網站和社群連結

 WhatsApp +61 466 597 663 ( https://wa.me/61466597663 )
TOP